活动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资讯数字化阅读空间活动回顾
Python运营小工具活动回顾 2019/04/29

Python运营小工具活动回顾

 

  数码时代的发展给人们带来诸多便利,但是仍然有一些较为繁琐的,例如校对、匹配等需要人为去观察和操作的工作会花费很多时间。

  因此,本次邀请了善为互联程序员——谢梓鸿老师,在数字化阅读空间给大家介绍和讲解Python如何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繁琐的、耗时的事情,用代码高效工作。

  首先,谢梓鸿老师对Python进行初步的介绍,并和同学们普及工作中可能涉及到Python编程的问题。初步了解了Python编程后,老师根据现场同学提出的具体问题,示范了Python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步骤,让同学们对运行Python编程的过程更清晰。

 

最后,老师针对Python语言和标准库等字符串、字符组合,详细的分析每个字符的作用。到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老师通过Python编程的实际操作、步骤分析给各位同学做出解答。

在工作中运用Python编程,不仅能高效的完成繁重的业务,还能为自己节省更多的时间和提升工作效率。

返回
×
福田区图书馆免费向所有市民开放,开放时间:
成人阅览区:09:00-21:00 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 10:00-16:00
少儿阅览区:16:00-20:00 周二闭馆; 寒暑假、周六日 09:00-20:00 ;法定节假日10: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