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预告
2020年春节怎么玩?送春联、送剪纸,喜迎福气满满新一年! 2020/01/08

快过年啦,今年的春联买了吗?

不用买!来福田图书馆可以领!

没错,今年福田区图书馆

送春联!送剪纸!

送你新一年的好运连连!

辞旧迎新、喜迎鼠年

福田区图书馆也来沾喜气~

1月8日~1月11日期间

我们将举办以

“妙笔生花送祥瑞 笔墨浓情迎新春”

为主题的2020年

新春春联、剪纸送福活动

本次活动的春联

均由福图诚邀福田区书法家写就

读者朋友们可以

通过免费参与线上、线下活动

获取福田区图书馆送出的

春联或剪纸一幅

新年到,新桃换旧符

快收下这份活动总预告及攻略

接收浓情满满的新春祝福吧!

 

线上参与送“福”气参与方式

1月8公众号日发文之时至10日中午12点,将8号公众号推文转发朋友圈附配文“2020年我最想读的一本书是……”,随后截图发至“福田图书馆”官微后台并留言(“鼠年吉祥”+姓名+手机号码),即有机会在现场活动期间凭手机号码领取春联或剪纸一幅。

活动时间

1月8日发文之时至1月10日中午12点

领取方式

请根据1月10日发布的幸运读者名单,于1月11日14:30-17:00期间凭手机号码至福田区图书馆西广场领取春联或剪纸一幅。

温馨提示

1/ 通过微信将派送春联、剪纸共计50幅,一个ID限领一幅春联或剪纸(二选一);

2/ 获奖名单将在“福田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推文中公布,被抽取到的幸运读者凭手机号码即可领取;

3/ 领取时间及地点:1月11日14:30-17:00;福田区图书馆西广场,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

4/ 春联、剪纸内容随机派发,派完即止。

 

 旧书换新桃活动内容

将您家中闲置的旧书带至活动现场的“收书区”,即可凭自己带来的图书换取“春联领取券”或“剪纸领取券”一张(二选一),再凭券到“春联剪纸领取处”领取相应的春联或剪纸。我们会将募得图书应用于边远地区学校的图书角建设,您手里的书是对这些孩子的新春祝福。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1日(周六)14:30-17:00

活动地点

福田区图书馆西广场

活动规则

1/ 交换不限图书数量,每人限领一张“春联领取券”或“剪纸领取券”,二选一,请勿重复领取。

2/ 募捐图书为正式出版物,内容健康,品相较好无严重残损,不接受杂志期刊和教辅类、医药保健类、建筑建设类、两性育儿类图书。

3/ 所换图书将用于边远地区学校图书馆资源建设,请尊重专业馆员甄别能力和选择权。

4/ 此券仅限当天活动使用,逾期作废,活动规则解释权归福田区图书馆,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我的新年寄语”活动参与方式

2020年的目标定好了吗?您只需到活动现场“我的新年寄语”区域领取卡片,写下自己的新年寄语,即可换取“春联领取券”或“剪纸领取券”一张(二选一),再凭券到“春联剪纸领取处”领取相应的春联或剪纸。“我的新年寄语”可以是读书、看电影的计划,可以是考上理想学府、来一次独立的远行,也可以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写下你的寄语,开启新征程!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1日(周六)14:30-17:00

领取方式

福田区图书馆西广场

 

返回
×
福田区图书馆免费向所有市民开放,开放时间:
成人阅览区:09:00-21:00 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 10:00-16:00
少儿阅览区:16:00-20:00 周二闭馆; 寒暑假、周六日 09:00-20:00 ;法定节假日10: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