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资讯童趣阅读角活动回顾
2019年11月24日英语大百科第57期活动回顾 2019/11/11

1今天上午十点半,少儿二楼英语大百科活动如期举行。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乖乖的坐成一排等待故事会的开始。

首先黄伊伶小老师介绍了今天要讲的英语绘本是Charlie cook's favourite  book (查理·库克最喜欢的书)。

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叫查理库克的小朋友,躺在家里的沙发上看书,在书中看到许多有趣的故事。第一个故事是关于一个叫做Coldilocks的女孩在床上看着她最喜欢的书,于是她的三只熊熊看到桌上一片混乱以为有人进了家中,原来是它们的主人Coldilocks在床上沉迷于看书呢。第二个故事是关于一位骑士给恐龙讲述他最喜欢的故事,于是他们俩看的不亦乐乎! 第三个故事是关于一只爱看书的青蛙每天都拿着一本书,从荷塘跳到了木头上,再从木头上跳到了房檐,最后跳到了一位正在图书馆看书的小姐姐的书上,哇!这只爱看书的神奇青蛙!第四个是关于一棵大树上有许多的鸟儿正在建房子,他们在讨论谁的房子最好看,一只乌鸦则把一本书放在他的脚下,悠闲的唱着歌呢。最后一个故事是一位女孩在晚上看到了神秘的飞碟和飞碟中的外星人,这个女孩讲述给她的妈妈听,妈妈却说道,我在看杂志呢,不要打扰我,哎,可真让人无奈!

今天的故事会愉快的结束了,下期小黄老师还会带来好玩又有趣的另一本书。想听的小朋友一定要记得来哦!

返回
×
福田区图书馆免费向所有市民开放,开放时间:
成人阅览区:09:00-21:00 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 10:00-16:00
少儿阅览区:16:00-20:00 周二闭馆; 寒暑假、周六日 09:00-20:00 ;法定节假日10: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