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资讯童趣阅读角活动回顾
2019年11月24日英语大百科第58期活动回顾 2019/11/11

今天下午三点,少儿二楼英语大百科活动因PPT格式问题延迟几分钟开始。等待期间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乖乖坐成一排,耐心的等待活动开始。

首先邹沛琦和郭语瞳小老师先介绍了自己,然后开始给大家介绍她们喜欢的绘本图书,有以下这些图书。

《女巫温妮》系列,女巫温妮很可爱、幽默,温妮还有一根魔杖,她和黑猫威尔伯是最好的朋友,他们总是一起惹上麻烦。然而,他们最终能够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解决问题。图书画风幽默,这套书教导孩子们要公平对待所有人。孩子们可以一边看故事,一边看五颜六色又有趣的图片。

《额外的⽑线》是⼀本⾮常适合孩⼦们阅读的书,主要讲的是⼩⼥孩具备了创造。她利用创造力采取动帮助了世界。告诉小朋友们要充满爱,贪婪的永远不会有好运。本书意在教导孩⼦们跳出框⼦思考,不只是跟随社会大流。引导孩⼦们意识到需要具有很好的创造⼒和想象⼒。本书还教⼩朋友们不要轻易放弃。如果他们不放弃,那么总会有更多的事情等着他们去冒险。

《好奇的乔治》讲的是关于一只猴子和它的朋友——一个戴黄帽子的人的故事。淘气的猴子总是惹麻烦,总是让它的主人来救它。

《安吉丽娜小老鼠》这是一只喜欢跳舞的小老鼠的故事,小老鼠很喜欢跳舞,她为了成为一个更好的舞蹈者,遇到了许多挑战,但她仍然对跳舞充满热情。在父母和芭蕾老师的帮助下,她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

《南茜》这本书讲的是南茜和她的家人、朋友每天的冒险经历!她怎么与自己烦人的妹妹相处呢?遇到超难的作业怎么办? 书里面会有答案。

《青蛙和蟾蜍》系列也是很值得推荐的好书。书里面青蛙和蟾蜍是最好的朋友。他们总是互相关心,总是想让对方开心,也为互相为对方着想!

两位小老师介绍了这么多的图书绘本,告诉小朋友们读书其实很有趣。多读书就能提高阅读能力,多读书更会提高词汇量和语言能力,也会提高学生们的学习成绩。阅读能锻炼大脑,提高专注力,开发想象力,更能帮助小朋友们了解世界,也能让小朋友们有共鸣。看书后可以和家人朋友们分享读书的快乐。

最后在大家愉快的分享绘本中,活动结束了。1


返回
×
福田区图书馆免费向所有市民开放,开放时间:
成人阅览区:09:00-21:00 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 10:00-16:00
少儿阅览区:16:00-20:00 周二闭馆; 寒暑假、周六日 09:00-20:00 ;法定节假日10: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