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资讯童趣阅读角活动回顾
2023年2月12日英语大百科 Owl at home 2023/02/13

      今天少儿英语主题区进行的是英语大百科活动,主讲老师是郭语瞳小义工老师,介绍给大家的绘本是Owl at home。

      冬天,猫头鹰坐在家里舒适的烤着火,突然听到有人在敲门,但是打开门却没有任何人,只有寒冷和雪花,原来是“冬天”在敲他的门,于是猫头鹰邀请“冬天”进屋烤火,但“冬天”让猫头鹰的家变得寒冷,于是猫头鹰又把“冬天”赶出门了。又有一天,猫头鹰睡觉时发现被子上有奇怪的凸起,吓到不敢在床上睡觉,最终在椅子上睡着了。还有一次,猫头鹰为了给自己煮“眼泪茶”,拼命让自己保持难过,才好收集眼泪......几个有趣的小故事让小朋友们对猫头鹰喜欢不已,小老师分发纸笔让大家画下心目中猫头鹰的样子,小朋友们纷纷展开想象动起了笔。

      最后,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的绘画作品跟小老师合照留念,活动到此结束。

返回
×
福田区图书馆免费向所有市民开放,开放时间:
成人阅览区:09:00-21:00 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 10:00-16:00
少儿阅览区:16:00-20:00 周二闭馆; 寒暑假、周六日 09:00-20:00 ;法定节假日10: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