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公告
“关爱女性,让女人如花绽放”福田图书馆妇女节举办讲座和义诊 2019/03/19

“关爱女性,让女人如花绽放”福田图书馆妇女节举办讲座和义诊

张馨怡

      39日上午,福田区图书馆大家讲坛“康阅福田”健康系列讲座与深圳市中医院妇科、乳腺科联合推出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让女人如花绽放”专题讲座和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开始由医生、护士带领大家一起做拍打操,并讲解拍打操的作用。随后由乳腺科李志新主任、妇科杜雪莲主任、妇科副主任黄剑美带来专题分享,向读者介绍关于乳腺、妇科等方面的一些知识。讲座结束后,数十名医生和护士针对前来问诊的读者进行诊治。活动受到众多读者的认可。

     康阅福田是福田区图书馆与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深圳市中医院等医院共同打造的健康系列讲座,旨在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促进精神文明的建设。讲座围绕市民关注较多的高血压、糖尿病、脑血管疾病等主题开展系列讲座,通过系列专题讲座和急救实践向市民读者普及常见疾病知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促进读者朋友身心健康。

 

返回
×
福田区图书馆免费向所有市民开放,开放时间:
成人阅览区:09:00-21:00 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 10:00-16:00
少儿阅览区:16:00-20:00 周二闭馆; 寒暑假、周六日 09:00-20:00 ;法定节假日10: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