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资讯童趣阅读角活动回顾
2019年12月7日英语大百科第60期活动回顾 2020/01/21

       圣诞节马上就要来了,可是圣诞节究竟是怎么来的呢?十点半少儿二楼,王可小老师准时来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关于圣诞节由来的课,小朋友们乖乖的坐在座位上,听得可认真了。

       首先,王可小老师问小朋友,什么是圣诞节,小朋友们回答也是五花八门,有的说圣诞节就是送一张漂亮的圣诞贺卡,有的说圣诞节就是跟爸爸妈妈出去吃好吃的,有的说圣诞节就是在家里准备一个圣诞树,然后在圣诞树上挂满好多好多的礼物-----王可小老师最后进行了总结,圣诞节是家人和朋友聚在一起然后用圣诞树、圣诞圈和其他的东西来装饰他们的房子。小老师补充道,之前在四月份讲过一个关于复活节的故事,复活节是耶稣复活的那一天,而圣诞节其实是耶稣的生日。原来啊,圣诞节就是耶稣的生日,经过小哥哥这么一说,小朋友们都明白了这个节日的由来。

       随后,小老师给小朋友们 推荐了一本关于圣诞节的书《If You Take a Mouse To The movies》,翻译过来是《如果你带着一个老鼠去看电影》,带着老鼠去看电影酒精会发生哪些精彩又好玩的故事呢,小老师给大家娓娓道来,这个小老鼠简直就是我们的翻版,故事里的很多情节其实就是我们身上经常发生的,比如说去看电影会叫我们的爸爸妈妈买爆米花呀,买圣诞树呀,堆雪人啊等等。

       最后,王可小老师拿出准备好的书签和画笔发给小朋友们画个圣诞书签,小朋友们依次拿好书签和画笔,都趴在椅子上认真的画起来,最后小老师说完成的书签小作品可以自己带回家给爸爸妈妈看看。我们的活动到现在就结束啦,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王可小老师给我讲更多更好的故事吧!

返回
×
福田区图书馆免费向所有市民开放,开放时间:
成人阅览区:09:00-21:00 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 10:00-16:00
少儿阅览区:16:00-20:00 周二闭馆; 寒暑假、周六日 09:00-20:00 ;法定节假日10:00-16:00